最近發現自己真的胖了
所以開始運動了起來
真的
兩個月沒運動的下場就是這樣
打籃球
跳也跳不起來
框抓不到了
上籃還定不到版
心裡總是有些失落
因為胖了7公斤
就這樣好不容易瘦回來的體重胖了七公斤
所以真的要好好開始運動
也得少吃一點東西
不然到了當兵的時候就不得了了
跑也跑不動
體力變超差
我希望自己瘦下來好看
也比較有自信一些
最近真的發覺學校離我好遠
同學只剩幾個在聯絡而已
想要完成的夢想
因為兵役而停滯
我想這也許不是什麼壞事
畢竟得磨練一下
還是得運動的
希望當兵回來還可以繼續上健身房
因為那真的是維持身材的好方法
總而言之
我對於我胖起來這一點感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yes 的頭像
    seyes

    痛 並快樂著

    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