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要回嘉義的日子
最後ㄧ個晚上我和蘇子涵在永康街的居酒屋裡度過
叫了好多菜
也許是怕忘記了那雞肉串的味道吧
畢業後的這段日子
我選擇體驗工作室的生活
雖然到最後我依然沒達到鞏胖胖的標準
但真正的收穫不是技術
而是做事的態度
我還是沒有辦法在短時間改正過來
也許有恨多因素
像對住的地方感到不愉快
或者是因為要當兵了有些後繼無力
又或者會像最後那樣因為捨不得工作室的生活而將計畫給延後了
但始終力不心,這是對自己很不負責也很對不起老師的
在這裡為自己的不爭氣感到很丟臉
在整個工作室裡
我明白了自己不足的地方
我清楚了自己的缺點
雖然不算是劃下完美的句點
卻也是安安穩穩的降落了
希望當兵回來
五行創意工作室的業績能蒸蒸日上
讓我能再回來幫忙
希望到時候我終於無後顧之憂了
可以毫無顧忌的往前衝
繼續重新規劃人生
再見了台北
謝謝蘇子涵陪我吃最後一餐
你不要難過也不要偷哭
過陣子再來嘉義找我玩吧
我會好好款待你的
加油
雖然未來目標未定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yes 的頭像
    seyes

    痛 並快樂著

    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