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當兵的前一個晚上
蘇晃點終於給我來電話了
不然我可能會跟他絕交
我頭髮不見了
頭變的好涼
問我會緊張嗎??
其實不會
說真的....想要快點進去生活
因為頂著這樣的頭在外面
會被當流氓吧
呵呵呵
溫大公住...只能請你保重了
有空我會致電關心你的
紀小芬..一年之約喔!!love
蘇晃點...妳一直到現在仍然是金光黨
韋吟....我才不會哭啦!!!以後沒人跟你聊天你才要哭勒~要給我來信還有弄你那個"我不確定你有自信"的焗啥東西給我吃
pow...加油!!為了能讓我請你吃大餐你得努力
比....請努力找到很棒的伴侶,但前提是....你得先有獨立養活自己的能力別亂靠男人呀...

各位好友們
我報效國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yes 的頭像
    seyes

    痛 並快樂著

    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