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校兩年讓我很想繼續過著學生生活

我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出來工作一段時間的人還想再回去念書

我想大概是時間吧

但金錢似乎也很重要......

今天在行天宮捷運站公共藝術驗收的時候

又遇到了老娘

記得上一次遇到他的時候是九月

再上一次是畢業典禮

默默循著我一路走來的軌道

好像是對的

又好像有點不知所措

一個個身邊的同學又回頭去念研究所

說實在我也想念

不曉得當初走陶瓷這條路的堅持是否是對的

但想一想,除了一些尚未擁有的技能還沒成熟之外

我好像還是想繼續走這條路

也許該是準備作品好好考研究所的時候了

該要有的經歷也差不多

該要學的再工作一年差不多可以成熟

在此先計畫

明天考研究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yes 的頭像
    seyes

    痛 並快樂著

    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