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生活就這樣純淨這樣溫暖

我的人生尚未完整

我尚有缺陷

一個寂寞的缺陷

但就算是寂寞..我寧願安安靜靜過著生活

就一直呆著那世界

幻想著

幻想毫不實際

但卻讓自己好過

這樣是逃避嗎??

我軟弱嗎??

只是在某時某刻會出現這樣的我

究竟我是一個極端的人物

連自己都摸不著頭緒

還如何妄想有誰來了解

我的價值在哪裡??

是無止境別人嘴裡說的好人心思細膩的人

還是一個毫無原則對別人總是比對自己好的人

我為自己活還是為別人而活??

重色輕友??

是的...因為我珍惜每一段愛情

那在我生命中最重要也是一直存在地缺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yes 的頭像
    seyes

    痛 並快樂著

    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